新形象,新征程,小明投影2周年品牌日活动圆满完成

5月18日至5月19日,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及LCD投影标准制定者小明投影(下称“小明”)举办的“小明投影2周年品牌日”活动在北京东升科技园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小明以全新升级后的IP形象亮相,依托现场环境结合投影带来的乐趣,通过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奖品福利、详尽专业的产品讲解,诠释小明“趁年轻,认真玩”的品牌态度。

焕然新生 焕发全新品牌DNA

小明一直鼓励年轻朋友勇于探索,创造更多样的趣味生活,此次全新logo设计以“X ming”为桥梁,意在与年轻用户建立情感链接,诠释小明一以贯之的品牌态度。为了让用户对品牌有更具体的认知,此次还展示升级后的专属超级IP:小明同学,品牌以小明同学为依托,融入到丰富的使用场景中,让视觉语言更具专属性和多样性,也让用户在生活中能更具体地感知到品牌的陪伴。

活动一开始,现场展位就吸引了过往人群的目光,纷纷参与到小明精心准备的打卡合影、转盘飞镖等各个趣味环节中来。小明在现场提供了专属优惠,现场下单送丰富好礼。除此之外,小明还在现场搭建展示区,展示旗下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小明Q3智能投影仪与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由现场工作人员实时讲解。有趣的活动、丰厚的福利叠加优秀的服务态度,向大众充分展示了小明的品牌风貌,收获了一致好评。

小明成立于2021年,截止2022年底,先后发布小明Q1迷你投影仪、小明Q1 Pro投影仪、小明Q2智能投影仪、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等多款爆品,凭借Q萌外观、强大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综合实力一经上市就火速出圈,让小明在2022年获得中国LCD投影市场销售额第一。

今年,小明已发布小明Q3智能投影仪与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两款新品。两款产品均延续小明投影一贯标准,采用了Photon X定制全封闭光机,相比传统LCD全开放式、半开放式光机,彻底解决了它们在寿命、可靠性方面的劣势,也让小明两款新品实现更紧凑的产品设计,彻底避免了半封闭式,全开放式光机由进尘造成的屏幕黑点、散热差导致的烧屏、噪音大以及漏光现象,能够稳定持续的保障产品的显示性能和使用寿命。

除了全封闭光机,小明Q3采用由小明牵头,联合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与投影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参与制定CVIA亮度标准,达到380 CVIA流明,配合自研FAV画质引擎,还原真实世界的绚丽光影。

小明Q3 MAX采用小明与百年豪华音响品牌天龙的声学工程师强强联手打造的音箱系统,搭载2×8W高保真音响,内置250cc超大音腔,低音下潜至65Hz,同时支持Dolby Audio解码认证,带来绝佳听觉体验。

小明Q3 MAX还是小明旗下首款搭配云台的投影产品,灵动的云台设计除了满足日常家用场景外,能满足户外、天台等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更好地契合消费者的使用环境,提供多角度、多方位的大屏观影体验,让消费者使用更舒心。

不断升级优化的产品体验更加契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也让小明口碑进一步上升,根据京东商智与天猫生意参谋数据,小明已成为京东、天猫双平台热销品牌榜第一。在刚刚开启的618促销活动中,小明更以预售首日第一的成绩喜提开门红。

未来,小明将持续用更多元的方法创造LCD投影仪的新需求和新市场,并继续秉持产品才是品牌的灵魂和载体,以性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升级,打造真正受年轻人热爱的影音娱乐产品,让每一位用户解锁随时随地的沉浸式体验,轻松享受投影最纯粹的快乐,与Z世代共创极具玩乐属性的大屏投影新方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形象,新征程,小明投影2周年品牌日活动圆满完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