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推出BoostCharge Pro移动电源 内置10000mAh电池

大家现在出门还有带充电宝的习惯吗,还是直接带充电器出门。有些时候我们的充电器带出门也很方便,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很快就能补充电量,像充电宝就不一定能有那么快的速度充满。近日贝尔金推出BoostCharge Pro移动电源,其可为iPhone提供20W快充,为Apple Watch提供7.5W无线充,而且这两款设备还是可以同时充电的。这款充电宝的设计就很适合同时用有iPhone和Apple Watch的用户,这就是专为苹果产品设计的充电宝。

5 月 26 日消息,配件厂商贝尔金(Belkin)近日推出了 BoostCharge Pro 移动电源,内置 10000mAh容量电池,可以为 Apple Watch 提供 7.5W 的无线充电;能够为 iPhone 设备提供最高 20W 的快速充电。

查询贝尔金中国官网,相关产品页面已经上线,但是并未公布上架日期和发售价格。贝尔金美国官网显示该产品将于 6 月发货,售价为 99.99 美元(备注:当前约 706 元人民币)。

贝尔金官方对这款产品的主要特性描述如下:

兼容 Apple Watch,可在 45 分钟内从 0% 快速充电至 80%

为 AirPods Pro(第 2 代)无线充电

过充保护可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强劲地充电

10000mAh 的电力可为 iPhone 14 Pro 提供长达 36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设计小巧轻便,可随身携带

允许直通充电,因此您可以在为移动电源充电时继续为 Apple Watch 无线充电

其 USB-C 端口可为各种兼容设备提供高达 20W 的充电功率

LED 电池指示灯让您知道何时该充电

连接设备保修最高可达 2500 美元,让您安心使用

网友评论:

日夕夜阑:如果不需要aw快充的话,绿联有一款自带lighting线的充电宝,支持aw慢充,有线18Wpd,两百多元。不过慢充发热大,淘宝上买张石墨散热贴纸,把aw充电器这一面一贴,就改善很多很多

Shawn_Dou:贵是贵了点,不过贝尔金的东西质量真的没话说,不愧是苹果的亲儿子。

些许写意:200 我立马买。出差 手表又不想带充电器 刚需

tongpeng:只送c2c的线,暗示后面的iPhone是c口的?

幻想局局长:Magsafe什么时候可以给applewatch充电了?

忘却的旋律:果表什么时候兼容qi协议充电

加油吧樱木君:好……好贵,贝尔金是苹果的亲密合作伙伴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贝尔金推出BoostCharge Pro移动电源 内置10000mAh电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