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为老机型推出电池一口价服务 可申请寄送快修

现在是越贵的手机它的零配件就越贵,像我们普通的安卓手机要是换屏幕或者电池的,两三百左右就能解决。而苹果的手机要是换原装屏幕或者电池的,起码都要上千块,所以很多果粉还是相对更爱护手机的。近日魅族为老机型推出“电池一口价”服务,手机机型不一样其价格也不一样,售价有99元、129元、159元,而且还是数量有限的。大家觉得魅族的电池换新服务的价格怎样,使用魅族手机刚好也想换电池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了。

5 月 26 日消息,魅族为魅族 16th、魅族 Note8、魅族 18、魅族 18s、魅族 18X、魅族 18 Pro、魅族 18s Pro、魅族 17、魅族 17 Pro 推出“电池一口价”服务,5 月 25 日起前往“魅族服务门店”或申请“寄送快修”、“上门服务”均可参与活动。

附换电池价格:

99 元:魅族 16th、魅族 Note8

129 元:魅族 18、魅族 18s、魅族 18X

159 元:魅族 18 Pro、魅族 18s Pro、魅族 17、魅族 17 Pro

同时,魅族已于 5 月 23 日开启 618 活动,魅族 20 限时立省 200 元、12 期免息、赠耳机,魅族 20 PRO 享 12 期免息。

魅族 20 价格:

8GB+256GB 到手价 2999 元

12GB+256GB 到手价 3199 元

12GB+512GB 到手价 3599 元

此外,魅族 20 手机“独白”配色在各大电商平台预售,5 月 31 日晚可付尾款,8GB+256GB 和 12GB+512GB 版本分别为 3199 元和 3799 元。

网友评论:

老夫在此:真是良心价格啊!

AlphaMode:这些系统都没的更了的机子…换电池有个毛用,你但凡是小米6那种随便刷的机子我也不会说什么

Astral1020:我就是当初他们不给pro5提供售后 然后直接从此以后用三星了

宇宙守护绳:有没有可能,电池存货也不值99《一口价》

ilps2:我的红米k20pro换了电池续航还是一样拉。旧手机换电池不一定有效果,应该是软硬件结合的结果。新系统总是与旧手机水土不服,旧手机电池也有损耗。

软媒用户1550036:说老实话,这个电池他们采购价格顶多10块钱,99换我也觉得贵,后来一看苹果换个电池700.而且电池容量还小,10块钱的电池苹果都敢定价700.瞬间觉得99也不贵了,反正我觉得合理的价格50块钱才正常

陈年旧事:我就问我咋换?周围连个售后都没有?唯一一个地级市的售后也倒下了,电话都打不通了。寄修?我用什么?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魅族为老机型推出电池一口价服务 可申请寄送快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