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和小米集团达成合作:全国3000家“小米之家”登陆饿了么

9月30日消息,饿了么和小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即日起,全国3000余家“小米之家”门店将陆续上线饿了么平台。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门店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200余个主要城市,上线商品包括全线手机、电脑平板、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多种品类。

“国庆长假将至,不管是宅家人士还是出游一族,都可能会遇到设备电池没电,充电线、数据线丢失或损坏,临时购买日常使用产品等应急场景需求。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为饿了么用户带来更多方便。”小米新零售部技术部总经理赵永生表示。

饿了么数码品类负责人喻宏亮介绍,此次和小米之家的全面合作,希望在与小米携手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同时,双方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即时电商需求。【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饿了么和小米集团达成合作:全国3000家“小米之家”登陆饿了么
饿了么总裁方永新:2030年本地即时订单日订单将破3亿
饿了么“免单1分钟”新增玩法:每分钟随机抽取1笔免单
北京市消协点名饿了么、飞猪等:同店同菜不同点餐人能差好几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