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免单1分钟”新增玩法:每分钟随机抽取1笔免单

前天中午,饿了么宣布“免单1分钟”活动增加了新玩法:6月24日中午12时开始,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订单免单,每日增加1440笔随机订单免单,免单金额上限同样是200元。

饿了么表示,希望在原有的免单时刻之外,让更多人收到惊喜。6月21日,饿了么宣布上线“免单1分钟”猜答案免单活动,截至昨日,免单活动已举行33场,在各大社交平台持续火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饿了么“免单1分钟”新增玩法:每分钟随机抽取1笔免单
北京市消协点名饿了么、飞猪等:同店同菜不同点餐人能差好几元
饿了么称禁止最严算法 禁止诱导骑手转个体工商户
网传“裁员”,饿了么回应:消息不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