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报浏览器凭借“剪报”功能成功俘获用户剪报浏览器凭借“剪报”功能成功俘获用户心理心理

每个人上网时,一般都有几个自己经常访问的网站,为此需逐个浏览网站,不仅费时费力,还得忍受大量无关信息的干扰。即便是用户经常访问的网站,里面的内容也并不全是用户想看的内容,真正对用户有用的版块可能就是其中几个甚至更少,比如下面这个网页:

试想如果将自己经常访问的网站中感兴趣的版块都汇聚到一个网页上浏览,就像做剪报一样,岂不是YYDS。

把想象的完美体验照进现实里,以核心功能“剪报”命名的剪报浏览器应运而生,它能将用户喜好的网页版块裁剪下来,合并到一个页面里。裁剪下来的网页版块会与源网站保持同步实时更新,用户只需打开这个页面就能看到所有网站的最新内容,因而提高了上网的效率。

一、裁剪网页中精华部分

在使用剪报浏览器浏览网页过程中,如果遇到感兴趣的内容,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裁剪按钮,进入裁剪模式。然后,通过鼠标选取需要的版块,把它裁剪下来。

浏览器具有三种裁剪模式,动态模式、静态模式和图片模式。动态网页模式下,裁剪下来的网页内容和网站保持同步(实时更新)。静态网页模式,就是保存当前的网页内容,裁剪下来的页面片段不会丢失页面的基本信息,如文字、图片和链接等。图片模式即把网页保存成图片。

二、制作个性剪报

裁剪下来的网页片段,我们可以把它保存在剪报里,成为剪报中的一个栏目。剪报是一种新型网页,由一个或多个栏目组成,可以像网页一样显示在浏览器的一个标签页面里。

剪报支持“自动排列”和“手动排列”两种栏目排列方式,以及“网页”和“幻灯片”两种栏目浏览方式。

剪报还支持编辑功能,我们可以随意修改剪报的内容,增加删除栏目,并通过排版使其更加美观。此外,还可以设置页面的参数,如页面大小、背景颜色和背景图片等。

图片1.png

正如上图,当你打开浏览器,一览无余全是自己想要浏览的网页版块汇聚一个界面,高效快捷的网络浏览体验,简约界面下的剪报功能将一切你平时常用的搜索框、门户网站的兴趣版块、视频网站的追剧以及各种办公学习的内容汇聚到一起。满足了用户个性化,自定义的浏览习惯。用户也可根据网络资源类型来制作剪报,比如将热门娱乐的栏目设计成一个聚合页面,瞬间把百度热搜、微博热搜、抖音热榜、知乎热榜之类的内容拼接到一个页面。

这种人性化设计,傻瓜式操作,高效的上网方式,让剪报浏览器迅速收获一大批用户的喜爱。剪报浏览器就是用户随心所欲的网页聚合工具,可以实现用户阅览天下尽享网上冲浪的畅快体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剪报浏览器凭借“剪报”功能成功俘获用户剪报浏览器凭借“剪报”功能成功俘获用户心理心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