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过300万辆汽车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日表示,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过300万辆汽车。

马斯克周日庆祝的汽车总量成就是在特斯拉报告的交付量(最接近销量的近似值)在最近几个季度一直在上升之后实现的。7月份,特斯拉表示,第二季度交付了254695辆汽车,同比增长26.5%。

但这一里程碑也凸显了特斯拉与汽车巨头相比是多么的渺小——丰田仅在2021年就交付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计划将汽车交付量每年增加50%。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德国柏林附等多地工厂生产汽车。马斯克在7月份表示,该公司的第一家弗里蒙特工厂已经生产了200万辆汽车。【责任编辑/AMY】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庆祝特斯拉上海工厂第100万辆车下线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经生产了超过300万辆汽车
订单积压至2023年 特斯拉北美市场下架Model 3长续航版
美国议员质疑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性,发函质询监管机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