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发布后美联储官员称高通胀不可接受 升息会持续到明年

芝加哥联储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明年继续加息,以压低“难以接受的高通胀”。

“我们已经非常快地收紧货币政策,” Evans周三在德雷克大学主办的活动中表示。 “我预计我们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和明年继续升息,以确保通胀回到我们2%的目标。”

Evans发表讲话前,美国劳工部发布的通胀报告显示,7月份CPI同比上涨8.5%,略低于前一个月9.1%的升幅。

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促使投资者下调对9月升息75基点的押注。【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PI发布后美联储官员称高通胀不可接受 升息会持续到明年
中信证券:美联储9月存在加息放缓可能,预计年内加息至3.5%附近
美联储再加息75个基点 为1980年代以来最激进紧缩行动
“美联储喉舌”重磅定调:本月料加息75个基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