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员工总数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员工总数在未来12个月将会持续增加,但受薪员工数量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一名粉丝的评论称,特斯拉的员工总数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他写道:“员工总数将会增加,但受薪员工人数应该会保持平稳。”

而就在两天前,马斯克在给特斯拉高管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他对美国经济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需要在公司裁员约10%。

在发给全体员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削减10%的受薪员工,因为其许多部门都已变得臃肿。但“小时工的人数将会增加”。

根据特斯拉提交的监管申报文件显示,截至2021年底,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近10万名员工。【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员工总数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
采取“双班制”,特斯拉复工以来累计生产整车超4万辆
盖茨称做空特斯拉没伤害马斯克 当事人一声叹息
特斯拉AI日改至9月30日:人形机器人原型机将现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