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断供了!申银万国员工群发邮件:恳请快点发年终奖!

【IT时代网综合报道】5月30日晚间,网传一券商员工群发邮件讨薪,表示:目前已行至2022年中,2021年各部门的考核早已完成,但2021年年终奖迟迟未发,员工亦不清楚何时发放。2021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本人家庭经济受到巨大冲击,配偶已多月没有收入,父母收入锐减,相信这不仅是我一个人面临的窘境,亦有其他同事存在类似的巨大压力。面对高昂的房贷、车贷、子女教育和赡养老人的刚性支出,全家时常夜不能寐,持续加大的贷款断供的担忧如噩梦一般挥之不去,我也难以像从前一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因此,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到今年疫情的严峻形势,加快推进2021年度年终奖发放,展现公司一贯的国企担当,解决员工迫在眉睫的问题,拯救员工家庭于水火。【责任编辑/AMY】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要断供了!申银万国员工群发邮件:恳请快点发年终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