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大转弯!Guggenheim: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0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加密货币已经成为了“一群野蛮人”的市场,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000美元。

据了解,Mined当前对比特币的观点和他过去极力看好该资产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他曾经预测,由于比特币的稀缺性加上美联储“大量印钞”,比特币最终将攀升至约40万美元。

“比特币和任何加密货币目前还没有真正成为一种可靠的机构投资,”Mined表示,“一切都是可疑的。”

Mined表示,虽然他的公司曾以2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并在达到40000美元时卖出,但目前Guggenheim已不再持有比特币。他还补充道,如果公司要建立头寸,那将是做空这一数字货币。

另外,在采访中,Mined还对美股和美元作出了评论。Mined认为,除非股市大幅下跌,否则美联储可能仍将致力于紧缩政策。“除非股市突然暴跌,否则我认为美联储不会做出回应,”Mined表示。

“而如果美联储因为金融恐慌而退缩(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生),那么我认为美元将面临压力。”【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态度大转弯!Guggenheim: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000美元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公允价为38000美元 有望反弹28%
比特币储备排名前五的交易所余额占比超过68%
比特币早期倡导者:为什么我会离开比特币,而拥抱以太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