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贝索斯之后,马斯克再次抨击拜登:只会读提词器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抨击美国总统拜登,称拜登只会看提词器照本宣科,领导的美国政府并没有干多少实事。

“坦率地说,很难说拜登在做什么,”马斯克周一晚上接受播客采访时表示。

他还补充道,“这位总统只会操纵提词器。通往权力的道路就是通往提词器的道路。我确实觉得,如果有人只能靠提词器,那就会像电影《王牌播音员》(Anchorman)一样,”《王牌播音员》是2004年上映的一部电影,讲述一位新闻主播只会复述提词器上的所有文字。

马斯克曾多次批评拜登。他曾对拜登在白宫接待几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高管、却没有邀请特斯拉感到恼火。在今年2月份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指责拜登无视特斯拉,偏袒传统汽车制造商。马斯克一度在推特上称拜登是“人形湿袜子木偶”。

今年3月份有报道称,马斯克的批评令拜登和他的团队很恼火。

马斯克还说:“本届政府似乎并没有做多少事。”“撇开特朗普不谈,特朗普政府里有很多人都有能力把事情办好。这届政府似乎没有完成任务的动力。这就是我的看法。”

美国电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最近也抨击拜登和他领导的政府,特别批评了拜登政府对通货膨胀的处理。

对于马斯克的说法,白宫发言人迈克尔·格温(Michael Gwin)回击称:“在拜登的领导下,我们的经济强劲反弹,创造了800多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直线下降,经济增长出类拔萃,道路、桥梁、港口和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方面的投资史无前例。”“我认为,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这都算得上’把事情办好’。一位反劳工的亿万富翁会寻找任何机会抨击现代历史上最亲工会、最亲工人的美国总统,对此我们并不惊讶。”【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继贝索斯之后,马斯克再次抨击拜登:只会读提词器
马斯克因虚假账号对推特心生退意?债务负担或为真正主因
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案遭多个监管机构介入调查
马斯克终于承认了:入主推特就迎回特朗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