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携手智联招聘 构建打工人的零压空间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压力”二字充斥于每个打工人的内心。加班、内卷、焦虑、迷茫……几乎填满了每个职场人的生活。

为缓解打工人的压力,日前,T3出行携手智联招聘为全国打工人带来#打工人的零压空间#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通过话题页面和直播间化解职场难题,还可以通过参与T3出行APP和智联招聘APP专区的互动游戏,赢取“升职加薪筷·加班别太碗”的CP好礼,用好玩俏皮的标语激励每个职场人负重前行的时候,放松身心。

“当职场人卸下一天的疲惫,乘上回家的车时,当下的烦恼仿佛顷刻烟消云散,这就是我们想要带给打工人的零压空间。”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所有职场人在通勤路上释放一些压力。

打造话题分享空间 缓解职场压力

T3出行携手智联招聘 构建打工人的零压空间

据调查数据显示,72%的职场人会因为工作产生不良情绪,导致压力爆表,而这些来源于职场的压力,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身心健康。为“拯救”高压下的打工人,陪伴打工人日常出行的T3出行与智联招聘联动,推出“打工人的零压空间”活动,并在微博发起#打工人的零压空间#话题,引发1.5亿人围观,6.1万人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打工人在话题区纷纷分享出自己出行路上的零压感受。

“靠谱的T3师傅,是我每天早上多睡五分钟的底气”、“钻进回家的车里,感觉什么都会过去的”、“司机师傅,是我忠实的倾听者”、“让司机师傅来首轻音乐,享受难得的小憩时光”、“伴着黄昏的晚灯与清凉的微风,加班的路并不孤独”……

一段段网友的留言中,我们发现,打工人的内心,远比想象中要坚强,他们也通过互相倾诉的方式获取排解压力的新方法。“因为是程序员,每天九十点钟下班是家常便饭,每晚下班坐进车里,穿梭在城市间,迎面晚风吹在脸上时,便是一天最舒服的时候。”来自杭州的王女士在帖子里留言说。

大咖坐镇直播间 解决职场难题

T3出行携手智联招聘 构建打工人的零压空间

除了给大家一个#打工人的零压空间#话题树洞,T3出行和智联招聘还联合推出了“升值加薪快”、“求职不迷茫”、“心理不焦虑”三类大咖直播与“疫情之下,该如何应对职场焦虑”的话题讨论,针对打工人可能遇到的各类职场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解答。

此外,T3出行还专为打工人推出了一款创意十足的周边文创“加班别太碗”,与之前智联招聘的IP“升职加薪筷”组成一对寓意非凡的“碗筷CP”。其出众的颜值、创意十足的巧思和每款不同的收集属性,也一度引发了打工人的疯狂追捧,毕竟谁不想“加班别太晚,升职加薪快”呢?

在职场压力面前,其实打工人所需要的并不多,一句鼓励、片刻安宁、有人指点迷津…而这些,都被T3出行与智联招聘精准洞悉,从“出行零压空间”到“升职加薪秘籍”,不难看出二者对待此次活动的用心。

而用心、靠谱,一直以来也是T3出行与智联招聘深入人心的标签,也因此一直受到用户的信赖与喜爱。相信未来,T3出行与智联招聘还将继续用心书写让用户安心、放心的答卷。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3出行携手智联招聘 构建打工人的零压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