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被骂了:比特币的头号敌人,反社会的老头子!

“股神”巴菲特被骂了,有人公开批评他是“比特币的头号敌人,反社会的老头子”,说这话的是有“硅谷风投教父”之称的美国亿万富翁彼得·蒂尔(Peter Thiel)。

蒂尔周四在迈阿密举办的2022年比特币大会上表示,在试图阻止加密货币发展的“敌人名单”中,伯克希尔哈撒韦CEO沃伦·巴菲特位居榜首。

蒂尔对迈阿密的观众说:“头号敌人,是来自奥马哈的反社会的老头子。”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总部设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

“硅谷风投教父”彼得·蒂尔

据报道,在2018年之前,蒂尔就已经通过风投公司Founders Fund积累了价值数亿美元的比特币。在周四的讲话中,他还提到了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和贝莱德CEO拉里·芬克,向观众展示了这两位金融高管的大幅照片,以及他们对比特币的悲观评论。

这些图片都包含了“老人政治”这个词。关于戴蒙,蒂尔表示,他的观点是“纽约市银行家偏见”的一部分。

蒂尔举起了一张巴菲特的头像,上面写着“老鼠药”,指的是巴菲特曾用“老鼠药”来形容比特币。巴菲特的另一句话是:“我没有任何比特币,也永远不会有。”

在迈阿密发表的这篇长篇大论,是蒂尔对他认为阻碍比特币发展的人发起的最新、最大胆的公开攻击。

蒂尔说:“这就是我们要争取的,比特币从现在开始上涨10倍、100倍。”

他补充说,这些投资者对兜售支撑加密货币的区块链技术没有意见,但觉得有必要推翻比特币及其合法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菲特被骂了:比特币的头号敌人,反社会的老头子!
科技富豪身家大缩水,巴菲特再次跻身全球第五大富豪
持有1580亿美元基础设施资产!巴菲特放话未来还将持续加码
巴菲特致股东信:价值投资策略不会改变,盛赞苹果CEO库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