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发公开信:科技会让世界变得更好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为意大利新杂志Login第一期撰写的公开信中表示,科技会让世界变得更好。

库克在公开信中重申了苹果在创新、人性、环境等方面的承诺。他表示,苹果的一些核心价值观包括“将人性放在我们所做一切事情的中心”和“保护我们用户的基本隐私权”。

库克认为,当前世界正面临关键历史时刻,科技将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他说,“我们正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来塑造想要生活的未来。我们今天作出的如何重建以及把资源集中在哪里的决定,将在未来几十年产生深刻影响。虽然科技可能会对我们构建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但最重要的是要记住,科技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其影响将取决于处于创新核心的价值观和意图。”

库克还邀请意大利各地“创新者”加入苹果公司,用科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坚信,只要有合适的工具,每个人都有创新的潜力,尤其是在像意大利这样充满激情、活力和创造力的地方。我们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种潜力。为此,我们与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合作创建了苹果开发者学院,为有抱负的开发者和企业家提供必要的编程技能,从而实现他们的想法。”

作为苹果“对人性的承诺”的一部分,库克在信中强调公司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医疗保健行业。库克还表示,当今这一代人拥有“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来塑造我们想要生活的未来。”

库克最后总结道,“当我们共同前进、面对诸多挑战之时,将人性置于我们所创造的技术核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如果我们这样做,在激励进步和改善生活方面就会有大量机遇。苹果将继续用科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希望意大利各地的创新者都能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应对挑战。”【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发公开信:科技会让世界变得更好
库克近1亿美元薪酬引股东代理机构不满:缺乏绩效标准
库克遭一名陌生可疑女子威胁 声称是其妻子且已有孩子
苹果CEO库克薪酬曝光!2021年,他还多“赚”了这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