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薪酬曝光!2021年,他还多“赚”了这些

苹果公司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股东委托书显示,库克2021年的总薪酬为98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 ,同比增长了5倍。

据了解,库克的基本工资与前两年相比没有变化,仍为300万美元,变化最大的是获得了8230万美元的股票报酬。除此之外,库克还拿到1200万美元非股权激励薪酬和138万美元其它报酬。所谓的其它报酬包括2.3万美元假期支出、63万美元安保费用、71万美元个人航空旅行支出。

2011年,库克开始担任苹果公司CEO,当时,苹果市值只有3490亿美元,前不久苹果市值曾一度突破3万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第一家突破3万亿美元的公司。【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CEO库克薪酬曝光!2021年,他还多“赚”了这些
守业者库克:掌舵苹果十年,从未想成为下一个乔布斯
库克:希望苹果设备能用于创造力,而不是无休止、无意义地滑屏
苹果CEO库克以1010万美元买下南加州豪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