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遭一名陌生可疑女子威胁 声称是其妻子且已有孩子

1月26日上午消息,近期,一名女子将上膛枪支的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 ),并闯入他家中。苹果公司因此对库克申请加入相关保护令,加强对其安保。

据《水星报》的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在法律文件中表示,这名女子“行为古怪、具有威胁性和怪异”。苹果公司对库克的新保护令申请获得批准,后续听证会定于3月29日举行。苹果公司相关文件中表示,每年库克的安保费用超过60万美元。

该女子首次引起库克的注意是因为她在推特上多次标记了库克,因为“他在 Twitter 上被标记时会收到提醒”这个女人声称自己是库克的妻子,而库克是她双胞胎孩子的父亲。

众所周知,库克早已经公开宣布自己同性恋的身份。

苹果公司在申请书中表示,该女子“可能携带武器,目前仍在南湾区,并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返回(库克的)住所或找到他。”

这名女子来自弗吉尼亚州,去年10月出现在库克家中,当时她“试图逃跑”,被警察拦下。

美国帕洛阿尔托警方对这起非法入侵的指控做出了回应,该女子在“试图逃跑”后被拦下。据称,她告诉警方自己呆在帕洛阿尔托,警方在搜查她的保时捷汽车时没有发现武器,但之后警察拖走了她的汽车,因为她的驾照过期了。

去年12月,这名女子又给库克发了一封邮件,要求库克支付数亿美元。据称,她还向苹果CEO发送了上膛手枪的图片。【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遭一名陌生可疑女子威胁 声称是其妻子且已有孩子
苹果CEO库克薪酬曝光!2021年,他还多“赚”了这些
守业者库克:掌舵苹果十年,从未想成为下一个乔布斯
库克:希望苹果设备能用于创造力,而不是无休止、无意义地滑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