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抄底“东南亚小腾讯”Sea,买入逾14.5万股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一利用Sea Ltd.股价创纪录大跌的机会,买入了更多该公司股票。

有“东南亚小腾讯”之称的Sea的美国上市股票周一大跌18.39%,报129.17美元,较去年10月19日的纪录高位下跌了65%。

最新交易数据显示,方舟周一买入了超过14.5万股Sea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1873万美元。

分析师认为,拖累Sea股价的因素包括游戏收入放缓、用户增长以及其电商业务面临的压力。

自今年年初以来,方舟投资公司一直在积累Sea的股票,本月加快了购买的频率。数据显示,进入2月以来,方舟的基金几乎每天都在买入Sea股票。【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抄底“东南亚小腾讯”Sea,买入逾14.5万股
腾讯抛售导致Sea股价大跌 创始人李小冬财富缩水100亿美元
被苹果夸下海口的Researchkit真的可以改变现代医疗研究吗?或许这只是一个宏伟愿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