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投资加密货币“可能是一场等待发生的灾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二警告称,投资加密货币“可能是一场等待发生的灾难”,并称自己“不是加密货币的忠实粉丝”。特朗普称:“我喜欢美国的货币,投资加密货币‘损害了美国货币’,我们应该投资于我们的货币”。【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金色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投资加密货币“可能是一场等待发生的灾难”
特朗普强迫苹果提供民主党议员账号数据,美司法部将“自查”
Facebook官宣将特朗普“禁言令”再延2年 至2023年
上线不到一个月特朗普个人网站永久关闭,美媒曝光原因扎心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