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苹果都有支持卫星通信技术,三星S23系列也将配备

原标题:爆料:三星S23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 还能太空语音?

11月25日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都支持卫星通信技术,看来三星不上这一技术都不行了。

三星旗舰

11月25日消息,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爆料,三星S23系列将配备铱星“卫星通信”功能,铱星利用66颗低轨道通信卫星 ( LEO ) 提供太空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过去两年,三星电子一直在准备克服卫星通信的技术挑战。目标是以数百kbps的速度传输文本消息和低容量图像等数据。而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会提前透露与产品开发相关的信息。”

相关爆料

核心性能部分,三星S23系列系列大概率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不过它并不是普通的处理器,而是骁龙8 Gen2 AC高频版。此前,据另一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爆料,高通骁龙8 Gen2 AC高频版将单独发布,其采用三星代工的3nm GAA高频版工艺,性能小幅度领先台积电4nm版本,而且三星S23会独占几个月。之前骁龙8 Gen2在三星新机上的单核成绩最高1.5K+,多核最高4.8K+,这款新机应该就是三星S23系列。

据悉,三星S23系列依旧会提供S23、S23+和S23 Ultra三款机型,预计明年年初到来。

来源:搜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和苹果都有支持卫星通信技术,三星S23系列也将配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