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本月初的最初高峰相比,Twitter 用户看到仇恨言论的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原标题:马斯克:自接手 Twitter 以来,用户看到仇恨言论的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11 月 25 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发布推文表示,自接手 Twitter 以来,用户对该社交平台的仇恨言观感有所改善。马斯克称,与本月初的最初高峰相比,Twitter 用户看到仇恨言论的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IT之家了解到,援引 The Independent 报道,马斯克正遵循“言论自由,但不自由显示”(freedom of speech, but not freedom of reach)的政策,优先考虑减少平台上的仇恨言论。

马斯克表示他将给人们在 Twitter 上发言的自由,但如果所发的推文含有仇恨言论或有害内容,那么就会降低曝光度,看到它的人会更少。这位 Twitter 新主人还表示,最初的仇恨言论高峰主要是由 1500 个账号发布的,通过减少帖子的覆盖面,降低了用户对仇恨言论的印象。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与本月初的最初高峰相比,Twitter 用户看到仇恨言论的数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