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入网工信部,搭载了一颗 2.2GHz 的 8 核处理器

原标题:realme 真我新机入网工信部,配备 5000mAh 电池

11 月 25 日消息:上周有一款型号为 RMX3617 的 realme 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审核,现已公布绝大部分参数信息。

简单来说,这款新机参数与真我 10(RMX3615)颇为相似,搭载了一颗 2.2GHz 的 8 核处理器,采用 6.58 英寸 LCD 屏,分辨率为 2408*1080,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

此外,这款机型厚约 8.1mm,重 191g,后置 50+0.3MP 双摄,前置 8MP 镜头,支持 1TB 的 TF 卡拓展,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支持的频段如下:

IT之家了解到,真我 10 系列于 11 月 17 日在国内发布,其中真我 10 标准版 1299 元起。realme 真我 10 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拥有“日进斗金”和“石晶黑”两款配色,整体外观如下。

该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拥有 Type-C 接口,30 分钟可充满 50%,支持 200% 超大音量,最高 87dB,外放一开,可达扰民标准。

realme 真我 10 标准版采用 6.6 英寸 1080p 水滴屏,支持 90Hz 刷新率,重量 191g,厚度为 8.1mm,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

影像方面,realme 真我 10 标准版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以及微距 + 人像镜头。此外,该机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ealme真我入网工信部,搭载了一颗 2.2GHz 的 8 核处理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