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部分产品将于10月份发布 但没有发布会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正在开发新的iPad Pro、Mac和Apple TV机型,至少部分产品将于10月份发布。然而,古尔曼仍然认为,苹果不太可能在本月举行发布活动。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古尔曼表示:“就重大发布会而言,上个月发布的iPhone 14很可能就是苹果在2022年发布的产品。”他表示,iPad、Mac和Apple TV产品的发布都将通过新闻稿更新来宣布。

上周报告称,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搭载M2系列芯片的Mac mini机型很有可能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他还说,升级版的Apple TV配备了A14芯片和更大的4GB内存,“即将推出,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古尔曼还声称,苹果近年来测试了屏下Touch ID,但他预计Touch ID不会登陆iPhone 15。【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彭博社:苹果部分产品将于10月份发布 但没有发布会
芯片过剩信号出现,苹果拒绝台积电涨价需求
消息称苹果放弃iPhone增产计划:因需求下滑
苹果: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