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华为:徐直军当值公司轮值董事长,轮值期为六个月

9月30日,华为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2年10月1日~2023年3月31日期间由徐直军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导,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从履历来看,徐直军于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无线产品线总裁、战略与Marketing 总裁、 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 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公司轮值CEO、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等,现任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等职务。

前不久,华为心声社区公开了徐直军于9月26日在STW 2022开幕式上的讲话,题为《 粘接世界智慧,开创未来 》。在讲话中, 徐直军指出,华为要在极端的环境下活下来,有发展,有未来,这就需要坚持基础研究不动摇,坚持开放创新不动摇。

华为官网显示,目前公司董事会共计13人,具体成员包括:董事长梁华,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常务董事汪涛、余承东,董事徐文伟、何庭波、任正非、陶景文、阎力大、李建国、彭博。【责任编辑/贾琪】(文| 唐果)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华为:徐直军当值公司轮值董事长,轮值期为六个月
余承东“比武”马斯克,华为能不能干掉特斯拉?
消费者在华为线下店里买到“山寨手机”要求退货,店员称不是假货
华为 Mate50开售首日,10秒卖光!网友:“太难抢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