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美元将死!

畅销理财书《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周日在推特上发帖警告称,美国将利率保持在低水平,而这种低利率迫使该国借入更多美元来购买更多美国债券。这导致了通胀的飙升,进而迫使美联储提高利率,最终导致债务变得过于昂贵。

清崎再次对美元的前途发出警告,称:“美元正在垂死挣扎。”

在上周五的一条推特中,清崎也表达了同样的担忧。他表示:“如今,美国的债务已突破了100万亿美元。”

清崎继续建议投资者买入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以应对他最近两年来一再警告可能发生的“史上最大崩盘”。

他在上周一的一条帖子中表示,银价将在未来三到四年保持在每盎司20美元,然后呈抛物线走势,攀升至每盎司100-500美元。他说,现在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白银,即使是穷人,并建议人们现在就去买白银。【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美元将死!
美国前财长萨默斯:美联储或将加息至4.3%以上,以控制通胀
“黑天鹅”之父:美国经济已衰退,3%-4%才是正常利率水平
美国人银行存款缩水2.5万亿,发生了什么?外流过快引发市场关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