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领域领跑者 云徙科技入选“2022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主管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评选的“2022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正式公布,云徙科技凭借着在新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姿态荣登榜单。

四新经济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经济形态,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新工业革命以及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以现代信息技术广泛嵌入和深化应用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导向,以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为内核并相互融合的新型经济形态。

在以“四新经济”为代表的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下,独角兽企业不断涌现并获得迅速发展。此次荣登榜单,也是行业对云徙在新经济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杰出贡献的认可。

自2016年成立以来,云徙专注于营销数字化,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中台及企业云产品帮助合作客户整合企业营销、交易和服务三大业务场景,赋能企业端到端的业务数字化,构建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消费体验,助力合作客户实现数字化增长,备受客户肯定及业界关注。

如今站在成立的第6个年头,云徙不断夯实数字中台的底座能力,并不断丰富上层的企业云产品,并在今年推出云徙数舰X版本,以更创新、更敏捷、更有弹性的数字化系统和技术底座,共同促进企业的韧性生长。

对企业来说,“独角兽”是企业漫长成长道路上的路标之一,而非终点。作为一家的精耕营销数字化六年的企业,云徙科技见证了并深度参与了中国的数字化浪潮。面对认可,未来云徙科技继续勇立潮头,持续加大在产品研发的力度,助力客户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获得持续增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经济领域领跑者 云徙科技入选“2022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
为工业大区插上数字化翅膀 云徙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
直击转型3大关键点 云徙科技《营销数字化》新书给出方案
云徙科技《营销数字化》 新书即将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