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海联手宝马上海之家共同体验小米MIX Fold 2的科技新姿态 飞驰轻“折”学

2022年8月27日,小米上海分公司与BMW上海之家共同举办了一场“小米精英私享会“,活动齐聚了各行业精英,共同品鉴小米新一代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2。

私享会现场,小米培训讲师丁倩霞介绍到,小米MIX Fold 2除了5.4mm超薄机身之外,还搭载了内外一致的两块旗舰好屏,继承原汁原味的徕卡体验,以及能效比出众的骁龙8+ 移动平台。这是折叠屏手机一次跨越式进步。

现场来宾在实机体验之后,对于小米MIX Fold 2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头部综艺制片人陈呈先生评价,真机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轻薄。并且外屏幕,不同于其他折叠屏手机,已经达到正常直板手机的尺寸。浦东发展银行培训经理王佩佩女士使用后反馈,MIX Fold 2非常轻薄也很适合女生使用。知名奢侈品腕表区域销售总监忻嘉宁先生说到,由于工作中出差较多,小米MIX Fold 2展开后能很好解决出差路程中需要处理工作文件的问题。

小米继7月份推出的小米12S系列,凭借出众的摄像体验好评如潮。而8月11日在2022年雷军年度演讲中,雷军带来了小米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2。

小米MIX Fold 2搭载小米自研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在业内首次将转轴突破原有的宽度极限,转轴折叠厚度仅8.8mm,展开后单边厚度仅有5.4mm,加之领先的空间化立体堆叠、一体化超薄碳纤维浮板,最终成就小米MIX Fold 2的轻薄手感与平衡美学;在屏幕显示上,它搭载了内外一致的两块旗舰好屏,支持双120Mz刷新率、双专业原色屏校准、双1000nit全屏亮度以及支持杜比视界;在影像能力上,小米MIX Fold 2延续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配备徕卡Summicron认证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三款大师镜头包等;在性能上,它搭载最新的骁龙8+旗舰芯片,在5.4mm轻薄机身上实现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综合续航也进一步提升。

此外,小米MIX Fold 2还搭载了全新的MIUI Fold 13系统,重构折叠屏大屏体验新标准,整个系统界面重新设计,桌面及系统应用全面适配折叠屏大屏,更有超多大屏交互优化。

目前,小米MIX Fold 2在上海小米之家持续热销中,欢迎大家到店体验选购。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上海联手宝马上海之家共同体验小米MIX Fold 2的科技新姿态 飞驰轻“折”学
雷军大手笔!小米又发股份奖励,向3142人奖励9.42亿元
【财报】小米二季度营收702亿,净利润21亿,研发支出38亿
小米全面构建“小米科技生态”,新一代折叠屏等重磅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