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明年在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研究苹果公司的专栏作家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其iPhone上的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所谓搜索广告,比如当用户搜索“汉堡”或“薯条”时,某个快餐连锁店可以向苹果支付费用,让其门店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谷歌地图、Waze和Yelp等类似App已提供搜索广告。

苹果已经开始在App Store中显示搜索广告,允许开发者付费向搜索相关关键词的用户推广他们的应用。苹果还计划在App Store的“今日”(Today)标签和应用列表底部新的“你可能会喜欢”(You Might Also Like)的部分显示广告,同时在苹果的新闻和股票应用中显示横幅广告。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一段时间内大幅扩大其广告业务。他在通讯中说,苹果的广告部门每年的收入约为40亿美元,苹果的广告主管托德·特雷西(Todd Teresi)希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每年至少100亿美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计划明年在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苹果曝严重安全漏洞,黑客可全面控制设备
苹果首席财务官出售 96735 股苹果股票,套现约1.15亿元
因为一条热门视频 苹果的网红员工可能遭解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