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年轻人养家糊口,也是一种责任和意义

8月21日,搜狐CEO张朝阳在一档直播栏目中表示:“在狩猎时代,人类平均每天要跑10-20公里。所以人必须要运动,如果不运动就不健康,而且人在运动中大脑也会更加发达。”

张朝阳认为:“人生真的很值得,有了太阳的光,有了七色光,有月球制造的潮汐,导致了海洋的生命,有适度的温度,生长了万物,制造了这么多食物,让我们享受美食。我觉得人生很美好,要善待人生,在自己的100年时间里面争取多劳作。按照人的本质生存,本质的生存就是搞事情。”

此外,张朝阳表示,“我的人生刚刚过了1/3,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现在的体能也很好,我现在的记忆力比以前还好,精力旺盛,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根据资料显示,张朝阳出生于1964年,今年58周岁。

对年轻人生存等话题,张朝阳认为,年轻本身养家糊口也是一种责任和意义:“与这个世界交换,获得生产资料,是你有责任的一部分。在这之上获得一些自由之后,能够去选择自己比较喜欢或者自己的理想,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张朝阳:年轻人养家糊口,也是一种责任和意义
黄峥放下了,张朝阳放不下
张朝阳宣布直播带货定档6月8日 将推荐用过的好货
张朝阳与马云的颠倒人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