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发布打击导流欺诈行为公示,786个帐号被无限期禁播

日前,抖音直播发布《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治理导流欺诈行为的处置公示(第一期)》,对今年5月以来违反治理规则、存在导流欺诈行为的24466个主播予以处罚。其中,786个帐号因存在严重违规行为,被无限期回收直播权限。

公示显示,抖音直播将持续从严治理低俗色情、涉黄涉赌、情感诱骗、刷单兼职诈骗等导流欺诈行为。对违反社区规范实施上述欺诈行为的主播,平台将无限期回收直播权限并对部分进行公示通报,相关公会将被警告公示、冻结权益直至清退,同时视具体情形依法依规向有关部门报告。【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抖音直播发布打击导流欺诈行为公示,786个帐号被无限期禁播
抖音:日均下架8万余条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
抖音6月1日起将对本地生活商家抽佣,平均费率3%
抖音淘宝打响“6·18”直播混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