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9月最后一次大幅加息

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进行最后一次大幅度加息,从而为股市在下半年继续上涨奠定基础。

“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再次大幅加息,但在那之后,预计美联储不会再有令市场意外的偏鹰派行动,” 以Mislav Matejka为首的策略师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们预计,经济增长与货币政策之间的平衡将得到改善,并“帮助整个市场继续复苏”。

他们还预计,即使投资者仍然担心美联储可能会保持鹰派立场,对利率敏感的成长股也将继续跑赢价值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9月最后一次大幅加息
72%经济学家预计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
美联储加速紧缩的底气:美债发的也少了
美国市场将陷入动荡?美联储主席或发表强硬言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