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经济学家预计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BE)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中有72%的人预计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

调查还显示,对于美联储称在未来两年内将通胀率降至2%且不导致经济衰退,73%的经济学家表示“完全没有信心”或“不太有信心”,只有13%的经济学家表示他们“有信心”或“非常有信心”美联储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根据美国全国经济研究所(NBER)的判断,19%的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只有20%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衰退不会在2023年下半年之前开始。【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9月最后一次大幅加息
72%经济学家预计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
美联储加速紧缩的底气:美债发的也少了
美国市场将陷入动荡?美联储主席或发表强硬言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