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差IPO之后,“印度支付宝”创始人获准留任CEO

“印度版支付宝”Paytm的亿万富翁创始人维贾伊·谢卡·夏尔马(Vijay Shekhar Sharma)在一场投资者信心的关键考验中毫发无损,绝大多数股东投票决定让他继续执掌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此前该公司的股票上市首日大跌,为印度股市历史上最糟糕的IPO之一。

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决定的事项中,有99.67%的股东投票支持夏尔马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兼CEO。此前一家代理权顾问公司上周建议股东替换这位创始人,理由是担心他扭转这家支付提供商亏损的能力。

该公司在周日的一份交易所文件和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夏尔马获得了股东对他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的坚定信心投票。在七项决议中,每一项都获得了至少94%的赞成票,其中一项是关于夏尔马的报酬的。

Paytm是印度科技初创企业的代表,自去年11月高调的IPO以来,该公司的市值已缩水逾60%,因为该公司难以让投资者相信其盈利潜力。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44岁的夏尔马仍坚称Paytm将成为印度第一家年收入达到10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并承诺将从增长转向盈利。【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史上最差IPO之后,“印度支付宝”创始人获准留任CE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