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飙升能源账单超过5000美元 英国生活成本危机恶化

飞涨的能源价格上限和令人瞠目结舌的租金价格只是导致英国生活成本危机不断加深的两个因素。

根据管理咨询公司 Cornwall Insight 的分析,预计英国能源费用将从 1 月起每年超过 4200 英镑(5088 美元)。与此同时,根据英国房地产网站 Zoopla 的数据,与去年相比,租金价格上涨了 11%。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燃料贫困,生活成本危机已经成为新闻议程的首要议题,这只会加剧人们的担忧。”【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租金飙升能源账单超过5000美元 英国生活成本危机恶化
英国央行副行长:可能要在高位基础上进一步加息以遏制通胀
英国央行实施1995年以来最大幅度加息
英国央行18年首现连续加息,开始量化紧缩进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