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订阅用户增长超预期 公司公布新定价结构

周三,华特迪士尼公司报告称,第三财季迪士尼+订阅总数增至 1.521 亿,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1.47 亿。

在第三财季末,Hulu 拥有 4620 万用户,而 ESPN+ 拥有 2280 万用户。

公司股价盘后上涨约6%。

最近几周,流媒体领域一直处于动荡状态,因为Netflix披露了订阅人数再次下降,而华纳兄弟发现宣布了内容战略的转变。虽然 Netflix 预计用户增长将反弹,但不确定性让分析师和投资者想知道整个行业的未来会怎样。

同样在周三,迪士尼公布了一种新的定价结构,其中包含广告支持的 Disney+,作为使其流媒体业务盈利的努力的一部分。【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迪士尼订阅用户增长超预期 公司公布新定价结构
【新经济】上海迪士尼将于明日恢复运营 网络热度环比暴涨655%
迪士尼CEO自述:剧变之时,拼死创新
迪士尼任命新高管负责未来元宇宙业务:要讲“新一代的故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