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聚合平台烽火四起:高德、美团迎战腾讯、华为两大劲敌

原本就不平静的网约车市场再度烽烟四起。两大互联网巨头几乎在同一时间进场。7月中下旬,腾讯与华为先后对外宣布以聚合平台模式进入网约车市场的消息,引发行业震动。

尽管腾讯与华为的打车业务刚刚开始布局,但因两家公司在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力,外界预计其对于网约车市场的震慑力极大。此前,以聚合模式运营网约车的主要是高德。

8月4日,高德一位内部人士对经济观察报记者表示:“(腾讯与华为搞)聚合平台这个(事情),今天(公司)刚开了会,我估计下周能有个完整的资料。”从这一表态中可以看出,作为聚合平台“发明者”的高德,已准备迎击新的对手。【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经济观察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约车聚合平台烽火四起:高德、美团迎战腾讯、华为两大劲敌
要开空调需加费,网约车司乘“空调之战”如何平息?
网约车这一年,历史没有简单重演
263家平台激战网约车市场,聚合打车受追捧,司机多个平台抢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