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免税店:奢侈品牌排长队

7月下旬的一个周末,时代财经来到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中午1点,位于二期的某连锁茶餐厅坐满了人,顾客来自天南地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免税城“血拼”。

三亚国际免税城目前分为两期,二期以经营有税品牌和餐饮为主,一期才是购物的主战场,建筑主体分成两个区域,A区销售化妆品、香水、大牌箱包等,B区以国际大牌鞋服、电子产品、精品珠宝等为主。

与大多商场一样,免税店营业时间为早十晚十,但与一般城市中心的商场不一样,这里就像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城,无论外面如何风吹日晒,里面始终在络绎不绝地“买买买”。

“免税店没有淡旺季,今天的人还算少。”虽然目之所及人来人往,但是在化妆品柜台工作的笑笑却对时代财经说,“人多的时候这里根本没有位置站,一眼望去都是人头。顾客排队半小时到一小时买单都是常有的事情。”官方数据显示,今年春节的7天假期里,海南离岛免税店7天销售额就达到近20亿元。

踏进免税城的那一刻,王萌的购物欲便一发不可收拾。当天,雅诗兰黛专柜50ml小棕瓶精华+15ml眼霜套盒在天猫旗舰店售价1465元,但免税店100ml小棕瓶精华+15ml眼霜套盒折完才722元。“不买就像错过了大便宜,家里的同款精华明明还剩下2瓶全新的,今天又购入两套,用到天荒地老。”另外,她还用家人的额度,为朋友带了20瓶防晒霜,8个眼霜套盒和3个清洁面膜。【责任编辑/AMY】

来源:时代周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南免税店:奢侈品牌排长队
疯狂的海南免税:买大牌就像买面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