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已追加iPhone 14/Pro组件订单

据DigiTimes报道,与“步履蹒跚”的Android手机设备相比,苹果已经追加了iPhone14/Pro组件的订单。

据报道,在9月份推出“iPhone14”系列之前,苹果已经增加了来自供应商的零部件订单。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这与一系列Android手机形成鲜明对比,这些品牌继续面临销售低迷的局面。

苹果被认为是近几个月以来唯一一家销量保持稳定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比增长明显。在预期市场需求下降而削减iPhone14机型初始芯片订单后,当前iPhone产品线的良好销售表现激励苹果加强今年晚些时候的准备工作。这与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一致,分析师郭明錤称,预计苹果的“iPhone14”系列型号销量将比iPhone13系列更好。

由于预计苹果将于9月推出新机型,因此iPhone销量通常会在7月至8月期间放缓,但据报道,今年7月的iPhone13系列出货量比去年同期高出三分之一,这表明该设备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据说苹果已经通知供应商,预计“iPhone14”系列的初始销量将高于iPhone13系列。

与此同时,以安卓设备为主导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在过去一年“因需求减弱而举步维艰”。据报道,Android手机芯片供应商联发科的客户订单减少了多达30%。

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试生产“iPhone14”系列,并计划9月发布会之前的8月开始量产。【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苹果已追加iPhone 14/Pro组件订单
苹果官网罕见打折 iPhone13全系优惠600元
苹果Apple Watch Pro外观将重新设计 其他传感器推迟
iPhone用户快升级!苹果发布iOS15大更新 修复诸多烦人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