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称已“非常接近”恢复交付787梦想客机

据《华尔街日报》,7月17日,波音公司商用飞机部门首席执行官Stan Deal在范堡罗国际航展前表示,波音已经“非常接近”恢复787梦想客机(Dreamliner)的交付,解决生产缺陷的监管程序已接近完成。而知情人士表示,预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早要到7月晚些时候才会批准这款机型重新交付。

波音公司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暂停交付787型梦想客机,原因涉及制造缺陷问题。2021年5月这款客机再度暂停交付,原因是与联邦航空管理局无法就检查飞机方法达成一致。【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发动机供应短缺加剧,但波音坚称不造"滑翔机"
波音公司称已“非常接近”恢复交付787梦想客机
波音痛失“史诗级”大单,被美国政府搬起的石头砸了脚?
供应链受阻 波音737 MAX客机5月一度停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