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公布31省份上半年GDP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562642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2.5%。二季度经济顶住压力实现正增长,同比增长0.4%。同时,国家统计局还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及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统计局公布31省份上半年GDP
发改委:全年3%左右的CPI预期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发改委年中摸底:经济逐步向好 稳增长压力依然较大
央行等:开展香港与内地利率互换市场互联互通合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