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文嘲笑推特:不告诉我虚假账户信息,到法庭披露去吧

放弃收购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社交巨头推特的“恩怨”远未结束。

当地时间7月10日晚间,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幅自己的表情包图片回顾了过去数月的交易进展:“他们曾说,我不能收购推特;之后他们又不肯披露虚假账户信息;现在他们想在法庭上强迫我收购推特;现在他们得到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了。”

而就在此之前数小时,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继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推特公司之后,推特已经聘请了一家知名并购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来起诉马斯克。

据报道,推特通过聘请该律所可以接触到包括Bill Savitt和Leo Strine在内的律师。Savitt是顶级诉讼律师中的佼佼者;Strine曾担任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大法官,此案将在该法院审理。

不过马斯克本人所聘请的律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也绝非无名之辈。该律所曾2019年帮助马斯克成功赢下泰国洞穴救援中潜水员“恋童癖”诽谤指控的官司,还正在代理马斯克参与一场特斯拉私有化相关的股东诉讼。

据悉,当地时间7月8日,马斯克表示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

马斯克一直要求推特方面公布虚假账户数量,早在5月17日,马斯克就表示,在推特CEO公开证明推特上虚假账户少于5%之前,他不会继续收购推特的交易。根据推特的业绩报告,推特的虚假账户占用户总数的不到5%。

在马斯克表态终止收购后,推特就表示将诉诸法律手段。推特公司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发布推文称:“推特董事会致力于按照和马斯克先生达成的价格和条款来执行合并协议,我们有信心可以在特拉华州法院取得胜利。”【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发推文嘲笑推特:不告诉我虚假账户信息,到法庭披露去吧
马斯克说将终止收购,推特回应:将承担10亿美元“分手费”
推特公司将聘请重量级律师团队起诉马斯克
马斯克能如愿弃购推特吗?关键在这六个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