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进一步调整约会类应用规则 以满足荷兰的监管要求

6月13日上午,苹果公司宣布进一步修改其在荷兰的约会类应用相关规则,以遵守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简称ACM)提出的要求。

苹果表示,在与ACM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话”之后,他们做出的改进包括:荷兰约会类应用的开发者可以使用StoreKit外部购买、 StoreKit外部购买链接,或者或两者都有;

调整了第三方支付的平台标准;3%的佣金折扣等。

尽管苹果正在做出这些改变,但该公司也同时表示,它认为这些更新不符合用户隐私或数据安全的“最佳利益”,并将继续对最初的 ACM 订单提出上诉。

自2021年12月以来,苹果一直与荷兰监管机构就约会类应用规定发生矛盾。当时,ACM宣布,苹果将被要求允许约会应用在荷兰的应用商店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苹果满足了这个要求,但是要求二选一, ACM 并不满意,所以苹果现在不得不多次修改这个实现。

在这个过程中,ACM 一直在对苹果公司不遵守规定的行为进行罚款,每次500万都远,已经连续十次共计5000万欧元。【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进一步调整约会类应用规则 以满足荷兰的监管要求
【特别报道】苹果和特斯拉终有一战
爆料者:15寸屏幕的MacBook Air和12寸MacBook正在研发中
苹果CEO库克谈远程办公:效果还不确定 未来或将出现新方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