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手机号码“一键解绑”服务正处于试运行测试期间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旗下“一号通查”微信公众号(已更名为“码号服务平台”)推出了手机号码“一键解绑”功能,然而测试还无法使用。

昨日凌晨,“码号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表《服务公告》,感谢大家关注“一键解绑”服务,该服务正处于试运行测试期间,系统功能和性能仍需进一步迭代完善。官方表示,将持续对系统进行优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前中国信通院工作人员称,此项工作由该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负责,但目前该功能尚处于内测阶段,没有运行也没有对外发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信通院:手机号码“一键解绑”服务正处于试运行测试期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