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iPod并不是一个好的收藏品 价格平均跌了89%

iPod停产了,海外的二手网站SellCell研究了iPod在过去二十年中的贬值情况,以及今天的转售价格。结论是,如果买它是为了保值或者升值,iPod并不是一个好的收藏品。

苹果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iPod系列停产,这个20年的产品退出历史舞台之时,很多人会买一个收藏,以至于官网很快断货了。同时,用户也会在eBay这样的在线市场来购买表达怀旧之情。

SellCell的新数据显示出iPod在过去20年中贬值情况,这些数据来自美国iPod购买者的分析数据。

自推出以来,iPod平均下降了 89%。数据显示,初代iPod已经比当初299美元价格低跌落93.3%。转售它只能获得20美元回报。

还要注意的是,iPod的折旧幅度从旧型号的98%到较新(2019 年)型号的71%,折价都特别狠。最新的iPod touch(第 7 代)具有最高的转售价值,但最多也就卖个100美元。

SellCell 还提到过去六个月iPod的平均转售价值保持稳定。然而,自从苹果宣布停产iPod后,平均转售价值增加了3%。【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数据显示iPod并不是一个好的收藏品 价格平均跌了89%
苹果宣布iPod退出历史舞台,但“音乐生生不息”
【苹果派】苹果前工程师爆料!曾协助美国能源部开发绝密iPod
再见了,苹果功臣ipod classic,一代经典传奇落下帷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