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后付费”服务 在金融领域又迈进一步

苹果公司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软件功能和服务,其中包括更新版iPhone锁屏和后付费选项,后付费选项推动这家科技巨头在金融领域更进一步。

这项名为Apple Pay Later的新支付功能备受期待,对其钱包应用是个升级。媒体此前报道称,该项服务即将推出,是苹果在金融领域扩张的组成部分,其扩张包括把更多的金融基础设施内部化。苹果周一的宣告对Affirm Holdings Inc.的股价构成冲击,后者提供类似的后付费服务。

作为为期一周的活动的组成部分,周一的活动预览了面向苹果开发者的重要功能。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苹果开发者已经达到3400万人。苹果最新的iPhone软件iOS 16将包括新的锁屏,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该功能并查看处理简单任务的小组件。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活动上表示,一项名为“实时活动”(Live Activities )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容易地跟踪事件或活动,例如NBA比赛或Uber行程。【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推出M2芯片 集成200亿个晶体管
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后付费”服务 在金融领域又迈进一步
传苹果聘好莱坞名导帮助开发AR内容 硬件或明年发布
消息称苹果VR/AR头显将拥有好莱坞导演创作的内容,明年推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