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不应该有工人和领导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马斯克近日在电子邮件中强制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 40 个小时,否则就离开特斯拉,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软件开发和协作工具Atlassian 的 CEOScott Farquhar 在推特上反驳了马斯克的观点,并列举了居家办公的一系列优点。接着有人表示,在特斯拉工作没有蓝 / 白之分,每个人都在工厂车间,没有办公桌,工厂车间也没有远程工作人员。

马斯克接着该网友的话说,每个人都吃同样的食物,使用同样的洗手间等等 —— 没有行政总厨或其他象牙塔的东西。不应该有这种工人与管理层的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而在下方评论中,有网友接着质疑了马斯克的说法,称其作为CEO 与员工有18000:1 的薪酬差距。

《财富》杂志近日公布了财富 500 强企业中薪酬最高的 10 个 CEO,马斯克通过行使 2018 年授予的一些特斯拉股票期权,在 2021 年实现了价值近 235 亿美元的薪酬,排名第一。【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半导体厂主管薪水大涨 超10人跻身亿元俱乐部
纽约投票通过法案,禁止亚马逊等公司限制员工休息、吃饭、上厕所
马斯克称“不应该有工人和领导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手下业务一季度收入超873亿美元,亚马逊“王牌”高管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