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四连跌,马斯克身价一天缩水133亿美元,跌破20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三大跌7%,收于764.04美元。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一天之内缩水133亿美元,至1986亿美元。

在地缘政治危机引发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背景下,特斯拉股价已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至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马斯克仍是全球首富,但他的身价今年迄今缩水了717亿美元,超过紧随他之后的三位富豪的损失总和。

在去年11月4日特斯拉股价达到创纪录高位时,马斯克的身价一度达到惊人的3404亿美元。几天后,他问自己的推特粉丝是否应该出售部分股份,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他的净资产在一天之内蒸发了350亿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四连跌,马斯克身价一天缩水133亿美元,跌破2000亿美元
【美股】马斯克指责SEC泄露调查信息,对其进行报复
马斯克57亿美元的“慈善秘密”,可能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都是大嘴惹的祸!马斯克发律师函要求SEC停止“骚扰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