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位富豪集体喊话:疫情期间赚太多,向我们加税!

包括迪士尼女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在内的102位全球富豪联名发出公开信,要求各国政府提高对富人的税收,以帮助缩小贫富差距。

他们在信中飙升,现有的税收制度是不公平的,并导致人们的信任被侵蚀。

“我们大多数人可以说,尽管世界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巨大的痛苦,我们实际上看到了我们的财富在大流行期间增长,但几乎没有人能够诚实地说,我们缴纳了公平的税收。”

该组织由三个独立的组织支持,包括美国的爱国百万富翁(Patriotic Millionaires,),德国的向我征税(Tax Me)和丹麦的百万富翁人道组织(Millionaires for Humanity)。

除阿比盖尔-迪士尼以外,该组织的其他知名成员包括她的哥哥蒂姆-迪士尼、亚马逊早期投资者尼克-汉诺尔(Nick Hanauer)。在公开信上签名的102位富豪来自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德国在内的9个国家。

他们在信中说:“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都必须要求富人缴纳他们应得的份额。向我们富人征税,现在就征税。”但这封信没有就增税提出具体建议。【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102位富豪集体喊话:疫情期间赚太多,向我们加税!
最新报告:疫情期间,全球十大富豪财富翻了一番
新冠疫情拉大贫富差距!大流行期间全球十大富豪财富翻倍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总财富暴增4021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