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福特汽车股价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以来新高,市值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福特股价盘中一度涨超5%,截至发稿市值约为1015亿美元;该公司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67%。

福特增加电动汽车产量的计划推动了该公司股价的上涨。福特计划今年将其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的产量提高一倍至150000辆,并表示预订量已超过200000辆。这些努力是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领导的“Ford+”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此外,据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网站上移除了Cybertruck2022年的生产日期。此前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投产日期已被推迟到2022年底,批量生产可能要等到2023年底。【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