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多家韩国汽车相关企业联合 希望成为苹果汽车供应商

1月13日上午消息,即将推出的“苹果汽车”的主要制造商有望在2022年底前选定,韩国的一些公司希望成为零部件供应商,同时苹果也在不断加强保密措施。

投行Wedbush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选定“苹果汽车”的主要合作伙伴。据韩国信息技术新闻社(Korea IT News)报道,选定之后将开始全面开发进程。据称2021年12月11日,苹果高管访问了韩国汽车公司,这是他们第二次与当地公司进行谈判。

这家韩国媒体称,据信苹果公司正在与一家主要制造商进行谈判,但也表示,他们希望使用多家韩国公司作为其供应商(而不是仅有一家)。

韩国信息技术新闻网援引汽车零部件行业消息人士的话说,多家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旨在共同获得苹果的业务。然而,苹果公司正在筹划加强保密措施,使得一些公司不愿与之合作。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媒体: “与苹果汽车有关的业务是在保密状态下下进行的。如果信息被泄露给一家公司,那么该公司可能会被从供应商候选人名单中剔除。这件事处理得非常谨慎。”

“有许多零部件公司甚至不考虑成为合作伙伴,因为苹果汽车业务要求的条件是如此苛刻,”这位官员继续说。“而且安全性非常严格,因此共享信息并不容易。”

另外,据报道,正是这些秘密和安全问题导致苹果放弃了与现代汽车的生产协议,

实际上,类似的例子早就在苹果公司其他业务线有所体现,这家以保密文化著称的公司,对自己或合作伙伴保密要求都很高。【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多家韩国汽车相关企业联合 希望成为苹果汽车供应商
苹果造车定了:自研芯片、完全无人驾驶、2025发布!
彭博社:苹果汽车负责人离职 项目遭遇重大挫折
苹果加州自动驾驶测试车数量达69辆 远超特斯拉

精彩评论